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张天刚、黄昆鹏  浏览次数 : 3243    

根据县创国卫工作安排部署,县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积极作为,精心组织开展户外广告“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整治县城小广告突出问题。

一是源头治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网络媒体、执法宣传车等方式,在县城区广泛宣传《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深入临街单位、商铺,通过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引导市民群众主动劝阻制止张贴、喷涂、书写小广告行为,动员沿街商铺主动清除橱窗上的各类小广告,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实地清理,及时净化城市容貌。通过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路段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小广告立即清理。购买梯子、铲子、刷子和乳胶漆、橡胶水等工具若干,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对路段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动用大型铲车、组织高空作业专业人员对路段地处较高的“牛皮癣”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利用环卫清洗车辆对路段人行道进行冲洗。

三是远程追呼,让违法者望而却步。在充分调查取证的基础上,依托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平台,有效发挥“呼死你”系统惩戒作用,对小广告电话进行追呼,督促当事人主动清理,有力遏制了随意发布非法小广告行为。并对部分单位、商户下达了治理沿街牌匾和门前小广告限期整改通知书。

四是合理疏导,引导市民理性发布信息。为达到堵疏结合、标本兼治的效果,在对违法小广告严厉打击的同时,选取合适地点设置便民信息栏多处,方便广大市民发布各类合法信息,引导市民自觉爱护市容环境。

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治后反弹现象,力争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脏、乱、差”面貌,形成“设置有序、设计精美、科学布局、发布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树立良好县城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