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 : 2023年07月14日  来源 : 县教体局  作者 : 谈新生 邵帅  浏览次数 : 6886    

7月13日,全县2023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县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初中学校、罗山高中、县中等职业学校、县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政策变化和下一步正式录取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传达了《罗山县纪委监委关于受理违规招生问题线索的公告》。

会议要求,各招生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向每位考生及家长宣传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严守“十项严禁”,确保招生环节、程序依法依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