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周哲检查指导中招考务工作
时间 :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28    

中招.jpg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检查指导中招考务工作。

  在罗山高中新校区,周哲详细了解了考场人数安排、监考人员配置、服务保障、应急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中考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公正公平、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让每一名中考学子都能考出应有水平、考出满意成绩。

  周哲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持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力度,不断优化教育环境、深化教育改革、配足配强师资力量,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