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周哲调研指导基层治理、营商环境、教育提质、污染防治等工作
时间 :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19    

1001737361.jpg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基层治理、营商环境、教育提质、污染防治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德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波参加调研。

  在县社会治理中心,周哲详细听取了信访接待、社情民意处理和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运作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发挥好社会治理中心基层治理“指挥中枢”和“智慧大脑”的作用,加快推进完善基层治理精细化服务、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全力将社会治理中心建成回应群众诉求的服务站、化解矛盾纠纷的终点站。

  在县优化营商环境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周哲实地查看了人员配备、业务办理等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政务服务办理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理念,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便利、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

  在县实验中学,周哲实地查看了校区新教学楼规划和校园环境,强调要不断强优化教育队伍建设,奋力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扎实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县环境攻坚办,周哲详细听取了近期全县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自履职尽责,加强污染防治过程监管和现场监督,加强污染源头摸排,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严格监控管理,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污染生态环境等行为,持续巩固好成功创建国家二级空气质量达标县成绩,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