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周党镇:关爱老人在行动 免费体检暖人心
时间 :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579    

  增强辖区老年居民对自我健康状况的了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6月14日,周党卫生院医务人员为东峰村六十五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当天,辖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体检活动现场,全程引导和配合医师们帮助村民检查。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糖、血压、血脂等村民群众陆续赶到指定的地点排队,依次进行检查,医务工作者耐心、细心地为老年人服务,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专业的意见检查结束后,医务工作者将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老人建立一份详细的健康档案,通过对他们的定期健康体检来采取对策,让他们提早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还让村里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温暖关怀。下一步,周党镇会继续推进为老人免费体检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为村民群众带去更多的惠民政策,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