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余国芳到高店乡参加助残日活动
时间 :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711    

  5月14日,在全国第三十二个助残日来临之际,县长余国芳到高店乡参加助残日活动,向残疾人朋友送去节日礼物和亲切问候。县委常委、高店乡党委书记司坤陪同慰问。

  在高店乡王湾村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明安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余国芳看望慰问了合作社理事长、省市自强模范陈明安,听取陈明安的创业经历,与正在干活的残疾人亲切交流。余国芳对陈明安积极帮助支持残疾人就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他继续用好帮扶政策,逐步扩大种殖规模,提高经济效益,继续带领身边残疾人致富奔小康。同时,余国芳鼓励务工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通过日常工作锻炼改善身体机能,通过辛勤付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余国芳还听取了县残联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县残疾人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群众“连心桥”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帮扶政策,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发挥好自强模范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