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周哲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时间 :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617    

404440909.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县委书记周哲带着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龙山街道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德朝参加慰问。

  周哲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休闲娱乐室、厨房、活动中心、宿舍等设施,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老人们纷纷向周哲表示感谢,感恩党的关心和爱护。

  周哲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采取集中养老和居家养老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注意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周哲还鼓励老人们进行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做到老有所用。    

  县委办、县民政局、综合督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