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许远福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时间 :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947    

  

微信图片_20191127092831_看图王.jpg

  11月25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落地及企业环保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副县长冯伦应,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7092836_看图王.jpg

  在产业集聚区,许远福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走进部分企业生产车间,察看设备安装、产品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27092842.jpg

  许远福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业集聚区和相关部门要自觉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落实到为企业解忧纾困中,真正做到见行动、见职责、见担当、见效果,切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7092847_看图王.jpg

  许远福要求,要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道路、绿化、供电和排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不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在狠抓主导产业发展的同时,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加快培育形成一批高税利、高技术、高成长的产业集群;要持续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相关企业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上足人力机械,抢天夺时赶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工、早日投产;同时,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提升改造生产工艺,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