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我县举行广东商业联合会招商项目对接会
时间 :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18    

  

微信图片_20190718084343_看图王.jpg

  7月12日,我县举行广东商业联合会招商项目对接会。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郭玉琨,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领导李明海、冯伦应、毕庆向、杨洁、林祖炎、李明出席会议。
   会上,余国芳介绍了我县县情;冯伦应推介了我县招商项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灵秀罗山》宣传片。与会企业家结合企业实际,就意向项目与我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项目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718090437_看图王.jpg

  郭玉琨在讲话中说,再次来到罗山,罗山的城市面貌变化之大、发展速度之快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通过接触了解,罗山突出的主导产业、优越的区位交通、浓厚的发展氛围,产业园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郭玉琨说,此次来到罗山,很多商会企业都是经过认真研究,带着意向项目来的,希望广东商会企业家与罗山县多沟通,多交流,融为一体,共同为罗山建设携手合作、共赢发展。郭玉琨同时希望我县抓住机遇,建好招商平台,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尽最大努力让一批优质企业落户罗山。

微信图片_20190718084404_看图王.jpg

  许远福在讲话中欢迎郭玉琨率领的广东商业联合会考察团来罗山投资考察,对企业家们为罗山的发展出谋划策,投资兴业表示感谢。许远福说,郭玉琨会长及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我们很受启发,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双方能够增进友谊,加深合作,打开互信交流的大门,为双方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搭建桥梁。
   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工作,许远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增强机遇意识。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的会员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和大批优秀人才,各位企业家到罗山来考察投资,给罗山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合作机会,打造最优的服务环境,服务我们的客商,使投资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尽快投产运营。要深化交流对接。招商专班要与广东商会的企业家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对接,积极主动,切实沟通好、对接好,做好招商的服务保障工作,尽快达成投资协议,争取一批优质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
   张长斌主持会议,要求县招商专班及有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迅速开展走访对接活动,抓签约促落地,尽快取得一批招商成果,形成一批现实产能,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量的扩大和质的提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