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灵山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 :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686    

 

微信图片_20180705101350.jpg

74日,罗山县召开灵山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彦平,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芳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05101413.jpg

会上,河南省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安和总工程师宋永军分别对灵山特色小镇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推进灵山特色小镇建设和灵山风景区股权收购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明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当前人事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及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充实工作力量。二是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定期召开灵山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联席会,协调处理好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做好灵山风景区股权收购工作。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快做好灵山风景区股权收购工作,既要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又要保证原投资人的合法利益。四是规范项目规划区内建设活动。在项目规划区内建立统一报批制度,做到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确保项目规划区内各类建设项目与特色小镇规划相统一。五是充实完善合作框架协议。要进一步充实完善灵山特色小镇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确保项目收益用于脱贫攻坚,形成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