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赴宁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45    

微信图片_20180420082912_看图王.jpg

      4月16日至17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带领县农业局、环保局和部分罗山企业代表赴宁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副县长杨坤陪同。

    汪明君一行实地参观了宁波鄞州区雪菜博物馆,考察了宁波引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威购贸易(国际)有限公司和宁波豫越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考察过程中,汪明君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罗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及投资优惠政策,并就我县引进雪里蕻种植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沟通洽谈,宁波引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与罗山县隆盛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雪里蕻种植、加工、销售三产融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汪明君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河南商会驻地,并与该商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汪明君对商会目前的组织架构、运营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并欢迎商会精英回乡创业,共谋发展。同时,汪明君要求罗山县驻宁波招商办事处工作人员借助好商会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罗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