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 :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602    

1094814429.jpg

  2月16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副县长李城冉出席会议。

  余国芳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春秋路南段、城市会客厅、永康物流园、电子信息产业园、金硕电子、豫南国际商贸城、北干渠如意湖、县中医院、中梁首府等项目所在地,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项交办。

  会上,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余国芳对各重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推进意见,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

  余国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余国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跟踪督导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要加强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重点项目快推进、快见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