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美丽罗山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033    

1310598361.jpg

  10月6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美丽罗山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杜勇、吴晓玲、涂超出席会议。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美丽罗山建设行动对于改善我县人民群众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罗山城市形象和城市品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统一行动方案,全方面涵盖环境美、道路美、行为美、内在美等方面内容,分阶段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各有关牵头单位要规范方案标准,细化工作方案,整合项目推进,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拿出本部门本领域美丽罗山创建工作方案,大力开展美丽罗山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打好基础、提升形象,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余国芳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细化指导和督导。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统筹协调,要成立专项专业工作组,结合创文创卫等各项创建活动开展扎实有序推进。要明确专人,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指导,强化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要加大宣传,充分发动,各方参与,人人互动,在全县形成共同推进的浓厚氛围,确保人人都做美丽罗山的代言者、践行者、示范者,为美丽罗山建设行动营造有利条件。

  杜勇、吴晓玲、涂超也分别就进一步完善美丽罗山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要求。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美丽罗山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