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三个一批”研判工作会
时间 :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67    

10月1日上午,在接受省、市假期值班调度后,县委书记周哲立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三个一批”研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德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政协副主席周明海出席会议。

周哲在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对重点项目单子进行一一分析。他强调,要筹备好10月8日全省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集中开工观摩活动,梳理即将签约、开工和投产的项目,确保在观摩当天能够展现出我县“三个一批”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市、县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和龙头企业,积极招引有实力、有责任的企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形成紧密的供应链、资金链、产业链。要做好项目的可研、规划、投资来源、资金闭环等工作,确保项目签约一个,开工一个,投产达效一个,加快推进“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

县委办、县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招商中心、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中医院、产业集聚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