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我县召开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239    

1482695513.jpg

  9月7日,我县召开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省政府参事、研究员郑泰森和我县领导余国芳、詹军、林森、周明海出席会议。

  郑泰森一行先后深入到华水江淮校区、产业集聚区同裕电子、德力高新企业、龟山湖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信罗同城化推进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余国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余国芳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认真研究吃透相关政策,深刻认识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吸收上级精神,结合市县要求,找准结合点,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科学制定近、远期目标。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方案中涉及的事项认真会商,在吃透政策的前提下,积极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建议,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可行。要开拓思路,谋划项目。强化“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项目工作作为推动信罗同城化发展的主抓手,全面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流程化、流程清单化”,选准发展路径,强化产业带动,大力谋划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建立信罗同城化发展项目库,为信罗同城化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要主动沟通,加强衔接。要加强与上级之间沟通对接,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加强与专家之间的沟通对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我县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

  郑泰森指出,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要立足罗山实际,突出罗山特色,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信罗同城化的薄弱环节、关键领域,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谋划产业、文化、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互联互通,新型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为信罗同城化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要引进先进理念、超前思路,高标准高起点做好方案编制工作,确保方案能够真正落地实施。

  会上,与会各相关部门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就信罗同城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