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举行金融超市开业运营启动仪式
时间 :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544    

03.jpg

  2月2日,我县举行金融超市开业运营启动仪式。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洁出席仪式。

  余国芳主持启动仪式。

  汪明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企业家和同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我县金融超市的开业运营是我县金融创新的重要成果,是有效提高政企对接效率,消除信息不对称化解企业、群众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中小微企做大做强、升级发展。

04.jpg

  汪明君指出,我县金融超市正式开业运营,在银行和企业、群众之间搭建了很好的合作沟通平台,各入驻机构要明确目标,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增强特色金融业务服务,充分展示金融产品,加强软件资料管理,明确工作流程和办结时限。县金融服务中心要加强对金融超市的运营与管理,强化监督考核,对入驻机构的人员素质、产品创新、业务承接量、承诺办结率、媒体宣传推介、银企对接活动情况等进行督查考评,确保金融超市真正发挥融资创新平台作用。同时,县金融服务中心要细化运营规则,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真正把金融超市打造成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综合平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金融超市基本情况;县农商行、德力高新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银行和企业作了发言。

  汪明君、杜勇共同为县金融超市揭牌。

02.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实地参观了金融超市建设情况及入驻银行金融产品展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金融超市运营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