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人民政府与省豫资集团(棕榈集团)浉河湾文旅项目会商会在我县举行
时间 :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359    

       12月3日,罗山县人民政府与省豫资集团(棕榈集团)浉河湾文旅项目会商会在我县举行。河南省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杰与我县县长汪明君、副县长王延召出席会议。

20201204154814.jpg

       会上,与会双方就浉河湾信阳菜小镇项目在合作模式、土地供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
       汪明君指出,浉河湾信阳菜小镇是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要支撑性项目,项目建设对于充分展现地方特色饮食文化、推动生态文化旅游、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领导,成立机构,组织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实地调研论证,明确土地性质,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土地报批;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尽快签定相关协议,确保浉河湾信阳菜小镇项目尽早启动建设,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信罗一体化”的节点工程和全域旅游的精品工程。
       侯杰表示,省豫资集团(棕榈集团)高度重视浉河湾信阳菜小镇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探讨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