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许远福主持召开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交办会
时间 :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436    

  

微信图片_20201116084708.jpg

  11月1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交办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县领导王忠华出席交办会。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会议。

  会上,汪明君对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等12个项目向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进行交办;朱玮、余国芳分别就做好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冯伦应、王忠华就做好分管项目作了表态发言。

  许远福在讲话中指出,各分管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事关我县形象、群众期盼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交办的任务清单,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交办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16084733.jpg

  许远福指出,自8月24日市、县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在征地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上进展顺利,为项目工程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但后续建设任务很重,时间很紧,明年9月之前完成项目建设是党委政府的庄重承诺,因此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坚定信心,争分夺秒、抢天夺时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兑现我们的承诺。

  许远福强调,要抓紧完善前期工作。各项目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要抓紧完善每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尽量尽早办齐、补齐项目前期手续,确保前期手续合法、合规;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分管县领导要深入一线,坐镇指挥,科学决策,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对涉及本部门的工作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确保工作高效率;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分管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严把工程程序、进度、质量关,确保华水江淮校区如期高质量建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