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许远福等县领导到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350    


微信图片_20200611154308.jpg

6月1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带领县发改委、粮食局、龙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到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李芳军、余国芳、冯伦应、李明等县处级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许远福、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德力高新、佳扬电子、世讯电子、辉贸科技创业园、现代粮食产业园、启迪芯等企业和重点项目调研。每到一处,许远福一行都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微信图片_2020061115432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远福听取了我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汇报。许远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部署,紧扣县域经济“三起来”要求,全力推动县产业集聚区提质升级,继续实施“三大改造”,积极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色纺、电子信息、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优势产业。要全面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加快推进全产业链专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更加注重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努力打造主导产业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同时,要注重提升载体,在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环境,抓好园区环境卫生提升,摊点整治等工作,推进园区形象再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611154334.jpg

与会领导也分别就抓好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