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2018年度卫片执法违法占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635    


微信图片_20190726084052.jpg

7月24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2018年度卫片执法违法占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德朝出席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各相关乡镇卫片执法违法占地情况;定远、山店、丽水等乡镇(街道)分别就卫片执法违法占地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卫片执法是对土地使用合法性进行执法监管的一项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

微信图片_20190726084058.jpg

充分认识到卫片执法违法占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我县卫片执法检查涉及的违法占地进行整改。各乡镇(街道)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认真分析研究,明确具体责任,对需要拆除的要坚决拆除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汪明君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监管,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强政策培训和业务指导,各乡镇(街道)要召集村组干部向群众宣传政策,增强群众依法用地的法律意识。要加强督导,县纪委监察委、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部门要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实地定期督查,每三天通报一次,对没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要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

叶德朝也就卫片执法违法占地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