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住建局全面开展“敲门行动”为物业小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时间 :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132    

  8月27日下午,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有物业管理小区查找未接种人员的督办通知》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按照13710工作法立即开展物业小区疫苗接种排查“敲门行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当天夜晚立即召开党组专题会,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围绕“应接尽接”目标,制定具体排查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全县61个物业小区、3个公租房小区和2个无物业小区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立即开展行动。8月28日上午,局所有班子成员分成8个责任片区亲自带领各排查小组开展工作,局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一线,对涉及的所有小区,进行逐小区、逐楼栋、逐单元、逐住户地毯式过筛,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同时,明确排查责任,每个班子成员都包联小区,并配备相应工作人员,确保工作落实到人,下沉的每个小区疫苗接种情况普查到位。

  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物业企业以及所属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道,向广大住户耐心解释、积极引导,对入户发现的未接种人员,立即与辖区街道办事处联系,登记信息,对能立即接种的做通思想工作后立即接种,对不能立即接种的将信息汇总上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筑牢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社会屏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