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党镇“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农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牛荆轲  浏览次数 : 13960    

  为全面摸清农村房屋基本情况,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周党镇“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工作部署。接到市县相关文件后,周党镇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开工作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发动镇村力量,全面采集农房信息。镇以19个行政村为摸排区域,充分利用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对各自区域进行逐户排查和采集。

  三是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该镇不断完善农村房屋建设管理机制,加强农村房屋设计、施工和建设队伍管理,提高农村房屋建设管理水平。同时为保证质量和采集进度,各村工作进度每天通报

  四是加强宣传,增强群众对农村房屋安全的意识。加强宣传教育,讲解危房隐患带来的危害,并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解释引导工作。

  截止目前,累计完成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5456户,今后将加快排查录入进度,确保排查采集工作按质按时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