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审计局认真部署基础教育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罗青 任超  浏览次数 : 7311    

3月19日,县审计局组织基础教育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人员召开了基础教育专项审计调查审计动员会暨审前培训会,对即将开展的基础教育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做好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参加审计的同志进行动员培训。

会议强调,审计组成员在审计期间要站在对人民负责、对下一代负责的高度,认真开展基础教育专项审计调查,大力弘扬严守纪律,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拉高标杆提升质量,加压奋进打赢一场漂亮仗。

会议学习了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对审计重点内容、方法方式、处理处罚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明确审计重点,树立审计“一盘棋”思想,坚持优秀项目导向引领,努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促进农村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上,还根据规定成立了临时党小组,确定了廉政监督员,并对全体审计组成员进行了进点前廉政教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