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72    


f7616055b943414ea8c83282715b4eb3.jpg

10月3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副县长杜勇,县领导王忠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展改革委分别汇报了罗湖新城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县城市管理局、林业和茶产业局、自然资源局分别就罗湖新城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5b60f8736b754c4d8473e5af054af904.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推动罗湖新城建设是满足我县县城居民休闲娱乐的需要,对于扩大县城规模、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城镇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758cbef908da430eb7c9e5df4e808ca3.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同心协力,加快罗湖新城建设。县城建专班要加强对推进罗湖新城建设的组织领导,强化组织调度;县住建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搞好统筹协调;县发改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项目谋划的指导;县财政部门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解放思想,积极为罗湖新城建设筹措资金;县城市管理部门要认真论证,高标准规划新城供水、排水、污水等管网设施;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土地报批,帮助完善相关手续;各相关乡镇、街道要大力支持配合,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县商务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招大商,为罗湖新城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硬起手腕、从严管理,严厉打击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迅速行动,共同推进罗湖新城建设。

31c4d3ef7fd74cb493be4df504623153.jpg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导,及时通报。县综合督查组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对接,根据时间节点,深入一线对各项任务目标进行实地督导,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力推进罗湖新城建设,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郑春、黄辉、杜勇、王忠华也分别就罗湖新城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