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卫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时间 :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 : 县卫健委  作者 : 李强 黎浩  浏览次数 : 6762    

89,县卫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县直卫生健康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县直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罗山县卫健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组成员联系单位》、《关于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领导,各党支部负责人要亲自挂帅,精心组织;二是要严格换届程序,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三是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把工作一线、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吸收到党支部中来,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