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检查督导部分民生提质工程
时间 :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907    

1470673230.jpg

  9月13日,县委书记周哲在检查督导民生提质工程时指出,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城市面貌的重要举措,要不折不扣的高标准完成民生福祉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玲陪同检查。

  周哲一行先后到小河、新中医院、阳光幼儿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小河项目现场,周哲对小河提质工程给予肯定。他指出,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城市面貌的重要抓手,要不折不扣的高标准完成民生福祉建设。要加强工作成效的宣传报道,要及时报道工程进度和项目亮点、特色,提高群众对民生提质工程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新中医院、阳光幼儿园,周哲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与上对接,寻求政策和资源支持,充分运用多方资源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加快推进项目投入使用。要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沟通联系,及时掌握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问题,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