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山丘区地质灾害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 :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168    

778519119.jpg

  9月7日夜晚,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山丘区地质灾害专题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周哲立即主持召开全县山丘区地质灾害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我县山丘区地质灾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周哲详细了解了与会乡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应急救援领导指挥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隐患图谱制定和风险点排查整改、应急救援演练开展情况。

  就做好当前全县山丘区地质灾害工作,周哲强调,一要引起高度重视。把“不死人、少伤人”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做好相关工作。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出安全隐患点并及时消除风险,绘制好安全生产隐患图谱,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确保预防、预警和救援落实到位。三要切实履行责任。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头,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的主管责任,将事故防范责任落到实处。

  部分山区乡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