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 :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235    

1、招标条件

罗山县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由罗发改城市[2019]7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罗山县交运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工程名称:罗山县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2.2招标编号:ZYZBSG2019-012/ZYZBJL2019-012

2.3建设地点:信阳市罗山县县城区

2.4工程概况:北干渠治理工程包含河道清淤疏挖、岸坡整治、堤防工程、建筑物工程及沿河生态景观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北干渠治理长度5.1km,岸坡整治长度10.2km,新建节制闸1座、新建穿杜堰河倒虹吸1座、穿世序西路倒虹吸1座;生态景观绿化面积约16.8hm2,包含园建、种植、电气、给排水工程。杜堰河治理工程包含河道清淤疏挖、岸坡整治、堤防工程、建筑物工程及沿河生态景观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杜堰河河道清淤疏挖3.33km,岸坡整治长度5.3km,新建节制闸1座;生态景观绿化面积约7.49hm2,包含园建、种植、电气、给排水工程。

2.5资金来源:自筹及银行贷款

2.6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工图所示范围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监理标段:本招标项目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2.7计划工期:

施工标段: 600 日历天/标段;

监理标段:本招标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含施工准备期、施工阶段以及缺陷责任期。

2.8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施工共分为2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施工一标段:北干渠治理工程;

施工二标段:杜堰河治理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监理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监理标段:北干渠及杜堰河治理工程项目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施工一标段:北干渠治理工程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7)投标人及其拟任建造师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1.2施工二标段:杜堰河治理工程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7)投标人及其拟任建造师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1.3 监理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需持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水利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在建项目,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5)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主要执业人员指项目总监、副总监或总监代表,监理工程师;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2对被列入“中国执行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3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信用河南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5.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5日00时00分至2019年9月9日23时59分,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ls.xyggzy.gov.cn)”,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报名后请于2019年9月9日23时59分前下载;

5.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5.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室。

6.3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6.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罗山县交运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罗山县行政大道24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6-2135518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49号1号楼4层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9937322213

 

监督单位:罗山县招标投标办公室

地   址:罗山县行政大道

联 系 人:邓先生       

联系方式:0376-217895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