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何家冲至G4高速公路鸡公山段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14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罗山县何家冲至G4高速公路鸡公山段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已由罗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罗发改投资【2019】1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罗山县交运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及省补助资金及县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罗山县何家冲至G4高速公路鸡公山段旅游公路改建工程;

2.2、招标编号:HYZD-2019-011;

2.3、项目地点:信阳市罗山县境内;

2.4、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罗山县何家冲至G4高速公路鸡公山站段旅游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位于罗山段铁铺镇何家冲路口处,沿现有公路向西铁铺镇南侧、蔡畈、赵塝、耿楼、于红石桥处下穿G4高速公路立交桥,止于G4高速公路立交桥,止于G4高速公路鸡公山站,线路全长7.8公里。

主要技术标准:该项目采用设计速度40km/h、双向二车道3.25米三级公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6.5米。路面结构为:4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混凝土(AC-13C)+6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C)+下封层+透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中桥3座,小桥4座,涵洞28道。

2.5、招标范围:

施工标: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监理标:施工标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2.6、计划工期:

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LS2019-1)和一个监理标段(LS2019-JL)。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LS2019-1):

3.1.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3.1.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投标人须具备与本工程类似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购买同一标段招标文件。若出现上述情况,先购买招标文件者为有效投标人。

3.1.5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定为D级的企业,不得购买投标文件;。投标人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及《进一步严肃查处投标资料造假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行为的通知》豫交文【2012】25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得出借资质围标串标。

3.1.6近五年(2014年5月1日后)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负责施工的工程项目出现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等问题。

3.1.7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有不良记录者不予接受。

3.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监理标段(LS2019-JL):

3.2.1投标人具备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3.2.2近五年(2014年5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类似项目监理业绩,且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购买招标文件者为有效投标人。·
    3.2.4 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及《进一步严肃查处投标资料造假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行为的通知》豫交文【2012】25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得出借资质围标串标。

3.2.5最近五年(2014年5月1日后)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负责施工的工程项目出现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等问题。

3.2.6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有不良记录者不予接受。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28日,登陆“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gov.cn)”,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至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23时59分。
  4.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gov.cn)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供应商操作手册)。
   4.5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6月13日14时00分。  

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信息

6.1开标时间:2019年 6月13日14时00分;

6.2 开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罗山县交运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信阳市罗山县

联 系 人:李先生   0376-8191221

代理机构: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公馆B区

联 系 人:李先生   0376-3380108

监督单位: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方式:0376-217896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