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 :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作者 :   浏览次数 : 8289    

项目概况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s://ls.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录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2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24-2

2、项目名称: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695,750.00元

最高限价:469575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罗财公开招标-2024-2-1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 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表层样及剖面样内业分析测试化验(434个表层样、11个剖面样)

1368850

1368850

2

罗财公开招标-2024-2-2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 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表层样及剖面样内业分析测试化验(440个表层样、6个剖面样)

1290400

1290400

3

罗财公开招标-2024-2-3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 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表层样及剖面样内业分析测试化验(420个表层样、7个剖面样)

1255800

1255800

4

罗财公开招标-2024-2-4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 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成果集成及土壤容重测试化验

780700

7807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24-2

2.项目名称: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罗山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集成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695750元,投标人报价超过预算金额,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采购内容:内业分析测试对罗山县1294个表层样土壤样点、24个剖面土壤样本点进行土壤样品检测;县级普查成果按照国家及省三普办要求的成果集成:数据成果、数字化图件成果、文字成果、数据库成果等普查成果及其形成方法或主要内容等全部任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

6.服务期限:第一标段:合同签订并开始实施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并具备验收条件;第二标段:合同签订并开始实施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并具备验收条件;第三标段:合同签订并开始实施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并具备验收条件;第四标段:自所需数据资料交接之日起12个月内。

7.质量要求:符合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要求,通过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评审及验收。

8.服务地点:采购人所在地,具体地点为采购人指定地点。

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否

10.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

11.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和第三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第四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4个标段

投标人可同时参与多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按标包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成为一个标段的中标人。投标人应就一个标段进行完整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13.其他:

13.1.投标人必须对招标服务内所有服务进行投标,不允许只投标其中的一部分,否则作为无效标处理。

6、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该项目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项目实现的情形。

(2)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最新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和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样品检测技术要求的资质和条件;按照《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技术规程规范 (修订版) 》操作,土壤检测化验室须在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内或须在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小组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内(提供公示网页截图)。

第四标段:

检测单位资质:

(1)投标人须具备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样品检测技术要求的资质和条件;按照《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技术规程规范 (修订版) 》操作,土壤检测化验室须在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内或须在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小组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内(提供公示网页截图)。

成果编制单位资质:

(2)投标人须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资质专业范围须具有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农学、测绘、地质水工环、地质物化探其中一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01月25日 至 2024年01月3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s://ls.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录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请登录“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jy.xinyang.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供应商)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2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2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罗山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罗山县行政大道12号

联系人:张俊俊

联系方式:139376823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华启聚源国际A座7楼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3769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7596906896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