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我县召开“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善行罗山助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929    

99.jpg

  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2日,我县召开“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善行罗山助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动员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奉献爱心、倡导善举,积极投身慈善捐赠活动,汇聚守望相助的慈善力量,共建幸福和谐、文明向善的大爱罗山。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余国芳、张长斌、詹军、叶德朝、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张波等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慈善事业是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罗山人民素有乐善好施、热心慈善的优良传统。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开展慈善活动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深的层次,进一步提升对慈善事业发展的认识,不断推动慈善事业造福于民。要深入组织发动,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推动、慈善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在全县营造“人人慈善、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把“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善行罗山助乡村振兴”活动作为重要工作事项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有目标、有行动、有检查、有成果,确保慈善捐助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善行罗山助乡村振兴”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