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主持召开全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
时间 :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661    

1634496902.jpg

  8月26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丁楠、王淼舸、张景秋、潘茂盛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哲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聚焦"五大振兴",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拓宽视野、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总体规划,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落地性。要在创新上再提升,对标成功案例、借鉴成熟经验,深入挖掘本土特色优势,着重在内容品质和文化内涵创新上再提升。要突出重点,延续典型做法,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区整域发展,力争在乡村振兴上扛旗争先。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通过PPT演示深入解读了罗山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总体规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