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李宇  浏览次数 : 2930    

4月1日,竹竿镇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支两委负责人、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年度目标考评先进单位、优秀党支部、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19年,竹竿镇在基层党建、河砂整治、脱贫攻坚、廊道绿化等工作领域取得了新成就,特别是这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今年工作总体要求是:展望今年的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抢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机遇;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全面发展小康社会的后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打赢“三大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村(居)、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二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面对疫情影响,全镇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全镇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具体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去抓好工作落实,为推动竹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