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秦灼  浏览次数 : 2414    

3月31日,莽张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6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莽张镇2019年度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意见的报告》,对镇政府及人大工作表示认可,对所取得成绩表示满意,指出报告能够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发展思路明确清晰,并纷纷表示,愿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积极为全镇发展建言献策,为政府和群众当好桥梁和纽带。会议选举了莽张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正视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生活影响,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服务中心,推动发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民生为上、民利为先、民安为基”的民本理念,织好公共服务“保障网”,筑牢社会安全“防护墙”,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三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保障和依靠人大的监督力量,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四是要依法履职,强化职能。镇人大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抓住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采取多种有效的监督形式,加大监督力度,务求监督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