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巍峰到铁铺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006    

2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巍峰一行,深入铁铺镇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孙巍峰一行实地查看了铁铺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孙巍峰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宣传和管控工作,发挥村(社区)党员力量,通过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切实关心一线防疫人员的身心健康,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随后,孙巍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何家冲学院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县、镇负责人关于何家冲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孙巍峰指出,何家冲学院建设对打造何家冲品牌,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罗山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扎实推进何家冲学院建设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