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多举措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 :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2634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潘新镇党委政府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正风肃纪不放假,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作风监督,确保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多次在会议上强调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并注重加强对亲属等人的教育和约束,自觉接受组织管理和群众监督。

二是注重节日提醒。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和办公楼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发送和播放有关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信息,进一步提醒广大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触红线、守住底线。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在节日期间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窗口单位等加大监督监察工作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持续形成震慑,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