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张胜罡  浏览次数 : 2366    

1月20日上午,青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党委负责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街)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坚持从高从严从实标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青山镇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有优。二是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整改落实是重中之重,很多硬骨头、老大难问题还要在今后加以解决,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把深化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三是要加快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体党员干部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持续学习,认真总结,深入整改,继续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主题教育成果,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更加坚定,增强了党员干部“牢守初心、践行使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促使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优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