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武装部慰问莽张镇现役军官及现役军人家庭
时间 :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2589    

1月17日,县武装部、镇武装部看望慰问莽张镇现役军官及困难现役军人家庭,并为三等功臣家庭送喜报及慰问品。

慰问中,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等,每到一户军属家庭都详细询问了解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军属鼓励军人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搞好学习和训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再立新功。

春节慰问暖人心,家属们纷纷表达对组织上的慰问和关心的感激之情,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感谢部队为他们的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后一定更加支持子女在部队的工作和学习,鼓励孩子安心服役、积极进取,保卫祖国,继续为国防和部队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