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山店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沈睿  浏览次数 : 2535    

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山店乡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高位推动,全面动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期间,压实各方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改零容忍,着力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坚决整改安全隐患。组织应急办、综治办、派出所、食药监所等部门深入辖区集镇市场、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超市、中小学校等开展突击检查,现场传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指导整改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带队领导和相关单位共开展检查3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发现安全隐患12个,当即整改到位9个,限期整改3个。

三是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印发宣传资料、书写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截至目前,由乡应急办食药监所牵头,发放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禁燃禁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由乡派出所牵头,每天出动巡逻车在集镇市场、主要干道沿线村宣传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