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时间 :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魏正成  浏览次数 : 2879    

春节临近,为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潘新镇干部职工冒着严寒,进村入户开展为帮扶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干部职工们都将价值200多元的优质米、面、油等食品送到自己联系户家中,并同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新年打算;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让贫困户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