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三举措做好年终目标考核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总结各社区(村)、各有关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激发工作斗志,宝城街道认真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一是强化考核前期准备。为做好2019年年终考核工作,宝城街道召开由街道党政办、纪工委、党建办联合参加的目标考核专题会议,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加分情况及考核纪律进行分析研判,坚持做到“严考核、重实绩、讲实效”。

二是完善考核评价方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分别带队,共六名考核人员深入到各社区(村)及各有关单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工作资料、召开群众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城市管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三是推广宣传先进经验。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各单位好的工作方式和工作经验,如群众首问负责制、值班交接记录制度、社区人民调解员制度等进行梳理总结,并鼓励社区及部门负责同志就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