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 :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祁慧  浏览次数 : 2262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宣传贯彻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青山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划该镇落实举措。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居)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他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工作,推进青山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支部务必发挥好组织作用,做到上下联动。一是领导干部下村领学。班子成员要参加指导各自联系村支部的专题学习会,驻村团队、帮扶责任人要走村入户讲精神、指不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次全会精神转化为脱贫攻坚强大动力,持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助推全会精神在该镇落地。二是专题会议研讨深学。各支部要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以支部学习会、专题党课等方式迅速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围绕《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三是网络平台随时自学。各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活动,引导鼓励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和“今日头条”等平台,用好网络资源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发挥党员微信群、QQ群实时互联优势,及时推送全会精神系列解读文章,组织好基层党员学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