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扎实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 :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袁其莲  浏览次数 : 2453    

为切实做好市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今年以来,尤店乡严格按照信阳市文明单位评测体系要求,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将创建工作细化量化,分解到有关责任科室、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定期督导落实,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完善档案资料。由创文办统一收集汇总全乡各部门2018年以来文明创建资料,按照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准和要求分门别类,做到内容丰富、资料齐全、图文并茂,突出机关文明创建特色。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电子屏、文明创建宣传栏和周一机关例会等载体,大力宣传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使创建意识入脑入心,为文明单位创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凝聚起争创文明单位的整体合力。

四是美化机关环境。对机关内外进行美化亮化,在楼墙、院内悬挂爱护公共卫生、请讲文明用语、严禁吸烟等文明宣传标示牌。保持各办公室环境卫生整洁,桌椅摆放整齐,无脏、乱、差现象,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等违背节能环保理念的现象,为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