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店乡开展主题教育期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14    

11月9日至11月12日,高店乡先后两次召开主题教育期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组织乡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13个村(街)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进行了座谈并征求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意见,会议着重聚焦当前高店乡群众最盼、最急、最忧问题,和高店乡发展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面对面听取乡、村干部的意见建议,查实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落实方向,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座谈会上,参会的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基层减负、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改进作风、改进工作,以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该乡党委书记强调:要在主题教育期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通过深入调研,把问题找准、挖深、改实;要多收集整理有关数据和资料,为专项课题调研做好充足准备。参会的党员干部是我们当前基层工作的主力军,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途径,注重实际,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带头改、深入改、彻底改,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