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店乡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查摆整改现场会
时间 :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张欢  浏览次数 : 2217    

10月21日上午,高店乡在高道村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查摆整改现场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乡直各部门负责人、村级报账员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道村、中心村、高庙村分别就改厕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机井工作做了先进典型发言并做了经验介绍,乡长逐项作了点评、提出了要求。随后,各村支书和报账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就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疑虑进行集中发言,财政所现场就财务管理方面的业务进行解答,乡纪委对查摆出的共性问题指明整改方向,并强调了财经纪律。

下一步,高店乡将强化整改落实,针对村级财务报账不规范、程序不严谨、报账员业务能力不足及机构改革后乡直部门财务清理等问题,建立专项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在整改落实中体现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