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深入学习贯彻以案促改工作“河南做法”
时间 :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2803    

近日,庙仙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案例精神,全体乡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原文,针对文章中的“五个突出”“四个抓”进行详细解读,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实践导向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探讨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的好方法、好途径。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案例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案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尤其是要同当前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有机结合起来,以案例精神强警示、明方向、促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加强指导。乡党政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贯彻案例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当标杆、做榜样,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同时,负责组织、指导、督促联系党支部和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以上党课、专题辅导、交心谈心等方式领学原文,诠释精髓,学深悟透,提高学习贯彻实效。要深入调查调研,破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难题,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三是丰富形式。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案例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贯彻,运用网络课堂、学习强国等新媒体自学提升,认真记好学习记录,撰写心得体会,确保每个支部、每位党员都能及时掌握、领会案例精神实质,切实把案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方法和助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督查问效。乡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加强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学习贯彻成效的监督检查,对不深不实的重点督导,与当前纪检监察系统正在开展的“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紧盯“四改”目标,抓牢“四种形势”,以案例精神学习贯彻高质量推动贯彻落实“四改”的高质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