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多举措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时间 :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102    

今年以来,宝城街道下大力气投入精兵强将,充实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线,并坚决依靠群众、动员群众,提供相关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按照有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下定决心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宝城街道党工委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抽调综治、信访、纪检人员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配齐配强力量,保障经费投入,持续保持“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

二是抓好专项宣传。在各主要路口醒目位置及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发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5000余份,张贴“扫黑除恶”公告110张,制作展板和宣传栏33块,悬挂横幅56条,制作LED屏4处,出动宣传车3辆,营造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

三是精准排查线索。宝城街道充分发挥广大基层群众主力军的作用,不断扩展扫黑除恶线索来源,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拉网式排查工作,同时,设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信和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提供问题线索,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犯罪,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确保辖区内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