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召开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70    

8月19日下午,青山镇召开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专题学习了《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重要精神,青山镇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全文并指出,该案例是省纪委对我省以案促改工作全景式的总结回顾,站位高远,立意深刻,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是我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有益参考,也为基层党组织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打好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政治保障。二是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纪政纪条规等知识,力求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廉洁从政、奉公守法的意识。三是各部门、各行政村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青山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内容,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结合通报的案件,认真梳理本村、本单位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并拿出具体对策,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