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2157    

8月12日下午,莽张镇召开全镇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责任组长、各村支书(副支书)、第一书记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罗山县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莽张镇实际,对全镇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克服懈怠情绪。各帮扶责任人要沉下身,静下心,用全力对脱贫人口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认真对照《脱贫人口“回头看”入户核查表》、《未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非建档立卡户信息采集表》、《未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信息核对表》,逐户填写好调查表,确保工作质量不出问题。二是要加强责任心。各帮扶责任人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及贫困退出标准。从稳定脱贫、巩固提升、兜底保障三种类别入手,加强责任心,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村和帮扶责任人要目标同向、责任共担、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