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扎实开展征兵政治考核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39    

楠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征兵工作,采取早准备、早宣传、早部署方式,扎实有效宣传征兵工作,截至目前,共有16人成为合格兵员。为高质量完成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确保兵源质量,把合格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楠杆镇“三强化”认真做好合格兵员的政治考核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在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了由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为组长、武装部副部长、派出所长为副组长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4个考核组,具体负责政治考核工作。

二是强化部署。及时召开政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人员会议,具体安排部署政治考核工作,明确考核内容标准、程序方法、时间要求、分组人员名单和所考核的村(社区),确保政治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强化落实。要求4个考核组组长及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好征兵政治考核关,按照考核内容、时间要求等,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2019年政治考核任务,确保输送高质量合格兵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